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冷月无声

≡冷风吹惨绿 月夜独抒怀 无心挥手去 声过自然来≡

 
 
 

日志

 
 

<情况汇报> 最近做了很多有意义的事  

2011-07-04 08:35:52|  分类: 网上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5月份,应赤峰市委宣传部的邀请,到赤峰日报社参加了关于博客、微博与平面传媒的研讨会,会上给大家做了一次博客和微博的讲座。进入6月份,开始大张旗鼓的组织活动庆祝党90岁生日,期间参加了不少的活动和演出,摘出部分图片素材。有时间我把录制好的音频发上来~~

        最近到是有时动笔写东西,写完就扔在一边等待整理,但时间终究有限。年初,工作调整,我调到支行办公室工作,天天与文字材料,信息简报和繁杂的内部事务纠结着,抽不出半点时间。加之3-5月份机房改造,我全程跟着,再次冷落了博客和博友~~在此向大家道歉~~我会尽量多抽时间上来的~~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和厚爱~~~

 

情况汇报 最近做了很多有意义的事 - 冷月无声 - 冷月无声

庆祝建党90周年文艺汇演,演唱《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 

 

情况汇报 最近做了很多有意义的事 - 冷月无声 - 冷月无声

 庆祝建党90周年文艺汇演MTV录制,红歌联唱《铁道游击队、游击队歌、曙光在前头》

情况汇报 最近做了很多有意义的事 - 冷月无声 - 冷月无声

 庆祝建党90周年老干部、老党员座谈会,离席拍摄的是我……情况汇报 最近做了很多有意义的事 - 冷月无声 - 冷月无声

情况汇报 最近做了很多有意义的事 - 冷月无声 - 冷月无声

 庆祝建党90周年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赴南山烈士陵园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离队拍摄的是我……情况汇报 最近做了很多有意义的事 - 冷月无声 - 冷月无声

情况汇报 最近做了很多有意义的事 - 冷月无声 - 冷月无声

 庆祝建党90周年文艺汇演,演唱《映山红、井冈山上太阳红、万泉河水》 ……左边的是我~

 

 

  评论这张
 
阅读(404)|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