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冷月无声

≡冷风吹惨绿 月夜独抒怀 无心挥手去 声过自然来≡

 
 
 

日志

 
 

<原创诗歌> 致秋雪以及其他  

2012-10-22 10:01:06|  分类: 原创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2012年1021日,赤峰,夜,雨加雪,冷凄凄,蜷缩于床,不愿下地找纸笔,遂用手中书的目录,草记诗稿(居然过错了日子,记错了时间,看来要感冒了……)。22日,雪,步行上班,途中整理思路。感觉节奏方面还有待推敲,其他无妨。用破手机拍了几张照片,纪念2012年的第一场雪……原创诗歌 致秋雪以及其他 - 冷月无声 - 冷月无声

 

 

原创诗歌 致秋雪以及其他 - 冷月无声 - 冷月无声

 

原创诗歌 致秋雪以及其他 - 冷月无声 - 冷月无声

 

原创诗歌 致秋雪以及其他 - 冷月无声 - 冷月无声

 

原创诗歌 致秋雪以及其他 - 冷月无声 - 冷月无声

  

 

 

 

·致秋雪以及其他

 

 

秋的影子还没走尽

你的发香就已飘来

迫不及待

迫不及待

 

分别不过数月

却似三年五载

难耐

难耐

 

窗外

一片黑白

你我

依然同在

 

厚重的肩膀

你温柔轻拍

让回忆

随秋风摇摆

微张的领口

你悄然入怀

让相思

随秋波入海

 

我敢问

雪你何去

雪脉脉无语

寄我

花的神采

留我

冬的嗔怪

 

不要离开

不要离开

哪怕在掌心融化

哪怕你韶华不再

我不愿

你我空守在城市的两端

共同且又孤独的老迈

脑海里浮不起

女儿的美

皱纹里挤不出

男儿的帅

或许只能痴望这一片皑皑

忘我

忘情

忘食

忘寝

 

你让岁月把心情洗白

那雪却依然记得

年年于你的窗外

用第一场去回忆

用最后一场去掩埋

再用这一年的每一夜

回味那不灭的爱

 

 

 

  评论这张
 
阅读(58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